【日本 東京都】拉麵 鴨to蔥x鴨らーめん+玉子x超清甜的蔥段配上美味湯頭和蕎麥麵

20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蕎麥麵日式拉麵鴨らーめん.jpg

滿喜歡吃拉麵的我,到日本當然會想吃一下道地的日式拉麵
這天選了這間『拉麵 鴨 to 蔥』來品嚐看看

『拉麵 鴨 to 蔥』位於御徒町站附近,這裡的商店街非常熱鬧
雖然繞了一下但還是順利找到了這間拉麵麵店,店面外已有排隊的人潮
因為生意很好客人很多,店門口還有指示排隊的動線

1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蕎麥麵日式拉麵鴨らーめん.jpg

2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蕎麥麵日式拉麵鴨らーめん.jpg

3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蕎麥麵日式拉麵鴨らーめん.jpg

 

首先先去點餐機點餐後再排隊,點餐機要先投錢後才能點餐,看不懂日文的我摸了好久才知道要先投錢🤣
最後我點了鴨らーめん+玉子,共1130日圓
當日的蔥會有提供三種,可以選兩種,最後我選了青蔥和烤大蔥段

4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蕎麥麵日式拉麵鴨らーめん.jpg

5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菜單.jpg

6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菜單.jpg

7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菜單.jpg

8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菜單.jpg

 

排隊了一陣子後終於可以入座了,由於日本店內小小的,用餐人數也很多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大致上就是一人一個位子,面對牆壁這樣
桌面上有關於這間拉麵、湯頭的介紹,但都是日文🥺
查了一下翻譯,大概內容是:說他們的拉麵主要是由鴨肉、蔥、水製成
湯頭:每天會用一隻鴨子小火慢慢熬兩天的湯頭,不用任何化學調味
醬油:用老柚子和生抽?所製成的
鴨:從京都、青森、埼玉等日本各地精心挑選整隻鴨子,製成湯頭和叉燒(油封)
蔥:嚴選來自日本各地的時令食材,包含與鴨肉搭配的蔥、細香蔥、洋蔥、大蒜
麵:國產小麥和全麥麵粉混合製成
雲吞:山形縣的超薄雲吞
餐具、醬油、調味料等都在桌面前方自行取用,也有提供冰水可以喝

9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蕎麥麵日式拉麵鴨らーめん.jpg

10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菜單.jpg

11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菜單.jpg

12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蕎麥麵日式拉麵鴨らーめん.jpg

13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蕎麥麵日式拉麵鴨らーめん.jpg

14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蕎麥麵日式拉麵鴨らーめん.jpg

 

  鴨らーめん+玉子  
等一下子,我的美味拉麵就送上囉
其實硬要選的話,我喜歡濃湯>清湯,不過這碗湯一送上整個香氣撲鼻,好喜歡

15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蕎麥麵日式拉麵鴨らーめん.jpg

16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蕎麥麵日式拉麵鴨らーめん.jpg

 

整碗拉麵我 超 喜 歡 !
湯頭當然是首先要喝一下的,湯頭非常好喝,會忍不住一口一口的喝完它
因為旁邊有蔥絲,所以我就配些蔥絲一起入口,超讚的啦

17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蔥段洋蔥蔥絲甜蔥.jpg

18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蔥段洋蔥蔥絲甜蔥.jpg

 

蔥段讓我很意外,原本想要選洋蔥,但想想沒有吃過這樣的大蔥段,就點了蔥段試試
還好有改成大蔥段,大蔥段非常的甜!是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19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蔥段洋蔥蔥絲甜蔥.jpg

 

鴨肉片反而沒有太多心得,就是好吃的鴨肉
原以為鴨肉會是重點(也算是啦畢竟是鴨鴨熬出來的湯🤣
只是鴨肉吃完確實沒有太多的印象和心得

20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蕎麥麵日式拉麵鴨らーめん.jpg

 

麵體也非常好吃!絕對不是因為國外月亮比較圓的概念,是真的好吃噢!
用翻譯看桌上介紹,是用小麥和全麥製成?但吃來有點蕎麥麵的FU,我真心覺得他的麵超好吃的🥺,第一次真的可以發出吃拉麵的蘇蘇蘇的聲音

21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蕎麥麵日式拉麵鴨らーめん.jpg

22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蕎麥麵日式拉麵鴨らーめん.jpg

 

推一下這間「鴨to蔥」
不論是湯頭、麵體和蔥,整個都超好吃,唯一普通的反而是鴨肉,沒有太多心得,但是湯頭超好喝
麵體應該是蕎麥麵,超好吃的,而兩種蔥都非常棒,難怪會排隊

🍴飲食|拉麵 鴨 to 蔥
📍地點|6 Chome-4-15 Ueno, Taito City, Tokyo 110-0005日本
📅用餐日期|2023.06.20(二)

23日本東京拉麵鴨to蔥鴨湯拉麵蕎麥麵日式拉麵鴨らーめん.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