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內湖區】雞湯桑 Torisan x 平價雞湯拉麵套餐x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x小甜點

13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今天來到內湖的『雞湯桑 Torisan』用餐
之前有聽過是一間以雞湯為底、為主的拉麵店,風格很乾淨文青風,所以決定來吃吃看

『雞湯桑』在內湖的店面靠近捷運港墘站,從捷運站走過來也很方便
 如果是內科下班的人來用餐,交通也算是很便利
招牌是白底綠字,滿好找的

1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2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3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4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之前看網路可以訂位,現場也有候位號碼機台
我真的覺得這個滿方便的,可以直接自行確認人數,取號後等待叫號即可

5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內用的位子算滿多的(跟一般拉麵店比🤣
有靠廚房吧台的單人位子,也有小桌子可以讓2-4人用餐的空間
雖然離隔壁桌是有點近,但整體不算太擁擠,可以聽到隔壁客人對話就是了
環境非常乾淨明亮,人員收拾、清潔也很快,是個很舒適的用餐空間
餐具、衛生紙都在桌上自行取用

6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7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8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餐前有附上茶水
熱茶應該是麥茶、蕎麥茶? 喝不出來🥺
另外一壺是常溫水

9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10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餐點品項主要有五種麵,前面的柚子湯、松露牛肝箘是偏清淡的湯頭
想要濃郁的就點後面的雞白湯湯,有一般口味、松露口味和白蘭地酒香口味
另外很划算的是加點串燒只要+29元,肯定要加點的吧😳
點餐很方便,掃QRcode就可以點餐了
最後我們點了松露旨味雞白湯、微醺系 白蘭地雞白湯、加點直火綜合燒鳥、炙燒雞肉飯
對了有些湯頭還可以加濃度噢!

11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12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上餐的速度滿快的,我們的兩碗麵就送上囉~其中一份有加點綜合燒鳥
這間雞湯桑的碗盤都滿美的,是一個灰灰墨綠的色系

13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微醺系 白蘭地雞白湯  
內容物:菜、三片舒肥雞、玉米筍、蕃薯片、奶油、小花瓣
基本上肉片是三片舒肥雞肉,但這碗白蘭地雞湯多了一塊奶油?

14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15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16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整體湯頭很好喝,但因為我沒喝過白蘭地🤣所以喝不出酒味,朋友說酒香很香~,我們都滿喜歡這碗湯頭
缺點就是湯匙太扁太小了,尤其這是拉麵,就會想要喝一下湯頭,然後配著麵吃
但湯匙真的太淺了,湯只能一小匙一小匙的喝,不太方便

17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麵體的部分我本來沒有太期待🤣,畢竟他不是專門的日式拉麵店,只是雞湯湯頭創的拉麵
一開始以為麵體就是一般麵店的麵體,沒想到吃起來是Q的,有嚼勁,顏色偏透明感

18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松露旨味雞白湯  
內容物:菜、三片舒肥雞、玉米筍、蕃薯片、松露
這碗拉麵跟白蘭地的差別應該就是多了松露,但少了那一塊奶油,其他配料都是一樣的

19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20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21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23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湯頭喝了一口原味的,跟上一碗差不多,之後再把松露加進去
松露香味真的很香~~,整碗湯頭都很不錯,最後整碗把松露拌開後,朋友都能聞到我這碗的松露香
比起白蘭地的湯頭,我更喜歡這碗,因為味道比較重一些,另外也可能我這碗有選擇湯頭加濃

22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舒肥雞肉  
因為是主打雞的拉麵店,雞湯為底,而肉片也就是雞肉
舒肥雞大概就是這樣好吃,沒有太多特色和心得
覺得有點可惜的是拉麵店應該要有豬叉燒(?

24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25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直火綜合燒鳥:雞肉丸+雞胗  
燒鳥串燒也是我喜歡這間店的一個特點
只要加價29元就可以得到兩隻串燒,綜合口味的話是雞肉丸+雞胗
不喜歡吃雞胗的朋友可以加點成兩串都是雞肉丸

26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燒雞肉丸  
雞肉丸一入口,我就有感受到一個特殊的香氣,味道算重、很有特色也很有印象
回家查了一下發現是紫蘇葉,所以他的雞肉丸有紫蘇葉的香氣
另外有許多評論都說有軟骨在裡面,好像也是店家特色之一,不過我吃不出來,只覺得雞肉丸子非常Q彈,滿好吃的我個人很喜歡

27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燒雞胗  
雞胗非常的軟,原本以為會是有嚼勁、比較偏硬不好咬的
沒想到他的雞胗算是軟嫩的,我也覺得很好吃!

28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炙燒雞肉飯  
內容物:舒肥雞、玉子燒、青豆、海苔
很想說是叉燒飯,但他只有雞肉所以好像也不能稱為叉燒飯
雞肉就是舒肥雞的口感,另外再多了炙燒的香氣
如果不喜歡青豆的朋友,在點餐的時候可以選擇不要青豆,我覺得滿棒的

29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30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31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整碗的份量不算太多,碗盤淺淺的而已
飯算是粒粒分明,沒有軟軟爛爛的我個人很喜歡
下方有醬汁、美乃滋,炙燒香氣有足夠,整體我覺得很好吃但偏貴,因為這樣一碗要79元~~真的是貴

32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甜點:巧克力冰  
飯後甜點是一球巧克力,我沒有想到吃拉麵還可以有甜點
冰淇淋口感有點空氣感,我個人覺得算是普通的冰,但這個價位還有甜點可以吃的話就覺得滿棒的🤣

33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34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35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最後附上完食照
整體算是推薦這間『雞湯桑』,主打雞湯的部分,湯頭真的好喝、不錯
餐點價位不算太貴,尤其是在內湖、台北市中心,但麵沒有溏心蛋有點小可惜
這個價位還有甜點可以吃真的覺得算便宜,而且加價29元還可以吃到好吃的雞肉丸子、雞胗串燒
店面也乾淨舒適、人員都很親切,是一間會回頭用餐的店家

36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飲食|雞湯桑 Torisan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57號
📅用餐日期|2023.12.25(一)
💲低銷|每人一碗麵

37雞湯桑拉麵雞白湯拉麵綜合燒鳥串燒雞肉丸甜點.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