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正區】賢夫美食x公館水源市場 芋頭控必吃 超美味紫米芋頭

8公館水源市場美食賢夫美食紫米芋頭紫米芋泥粽子港式點心.jpg

這間『賢夫美食』已經好多人推薦給我,也在我清單好久好久了
因為我超級喜歡芋頭,可以算是個小芋頭控,同時也超熱愛紫米飯,所以大家一直堆見我這間『賢夫美食』,我這次來公館逛逛,就順便來買囉~

『賢夫美食』位於公館的水源市場內,攤位是79攤
水源市場在捷運公館站附近,走路過來非常快,交通很方便,附近也很熱鬧噢!
貪招牌就白底紅字大大的『賢夫美食』,滿好找的

1公館水源市場美食賢夫美食紫米芋頭紫米芋泥粽子港式點心.jpg

2公館水源市場美食賢夫美食紫米芋頭紫米芋泥粽子港式點心.jpg

 

因為我超想吃紫米芋頭,滿腦子紫米芋頭,到現場才知道原來他還有好多其他商品,有許多港式小點心
大概看了一下有販售粽子,有分台式粽、廣式粽子,還有素的粽子和好像很高級的干貝珍珠粽子等等,另外還有雞湯、佛跳牆?
檯面上還有很多甜點、酥餅、小點心,真的是每樣看了都想買(打手手

3公館水源市場美食賢夫美食紫米芋頭紫米芋泥粽子港式點心.jpg

 

但我的重點是要來買我心心念念的紫米芋頭~~~
原來他不是一盒一盒統一價格,而是秤重計價的販售方式,這間來的金額是240元/斤
對一斤沒有什麼概念,加上桌上的都好大一盒,我很怕吃不完,老闆說有小盒的可以賣,就幫我拿了小盒的
小盒的芋頭紫米份量就友善多了😳,而且還可以切一小塊一小塊,比較好入口
我這樣一盒的金額是98元~

4公館水源市場美食賢夫美食紫米芋頭紫米芋泥粽子港式點心.jpg

5公館水源市場美食賢夫美食紫米芋頭紫米芋泥粽子港式點心.jpg

 

基本上1-2天要吃掉,也是最好吃的口感
若是短期無法吃完,也可以冰冰箱,大約可以冰10天,不過都還是建議速速吃完比較好
迫不及待的我當然就是當下找地方吃掉囉~~

6公館水源市場美食賢夫美食紫米芋頭紫米芋泥粽子港式點心.jpg

 

盒子一打開就有微微的芋頭香,還有一點點紫米的甜香
份量大概4x4cm左右(很隨意的粗估🤣

7公館水源市場美食賢夫美食紫米芋頭紫米芋泥粽子港式點心.jpg

 

我真的覺得滿好吃的噢噢噢
紫米真的很甜,但也因為紫米很甜,所以芋頭的甜味就更低了,不過這樣我很喜歡!因為這樣吃出來的味道就比較偏真實芋頭的味道
中間的芋泥相比之下就比較沒有味道,就單純的芋頭香,但外層紫米滿甜的
整份甜度對螞蟻人可能不夠,但對我只是想吃個小點心的話就會覺得滿OK的
芋頭其實也不算是軟綿的芋泥,有點篇紮實的口感,還不錯噢!
這是我下次經過會想回購的小點心

8公館水源市場美食賢夫美食紫米芋頭紫米芋泥粽子港式點心.jpg

 

🍴飲食|賢夫美食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 1號79攤樓78
📅用餐日期|2023.07.22(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