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正區】龍潭豆花x公館夜市柔軟綿密古早味豆花冰

11公館龍潭豆花台北美食古早味豆花冰.jpg

本篇只是一個小小紀錄飲食的無聊文章~
不太吃豆花的我,還是把這間『龍潭豆花』放進清單,因為實在是滿多朋友推薦的
這天剛好到附近逛逛,就進來用餐看看

這間『龍潭豆花』不在龍潭,而是在台北公館附近🤣
從公館捷運站走路幾分鐘而已,交通相當方便,而且附近很熱鬧噢噢!
龍潭豆花的店面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就是很古早那種白底紅字的招牌,一種老店的感覺

1公館龍潭豆花台北美食古早味豆花冰.jpg

2公館龍潭豆花台北美食古早味豆花冰.jpg


店內位子不算多,就很邊普通小吃店的樣子
環境算是寬敞明亮,沒有門,是開放式的
雖然位子不多,生意很好,但由於豆花備餐很快、也吃很快,所以翻桌率當然也很快,不會等太久

3公館龍潭豆花台北美食古早味豆花冰.jpg

4公館龍潭豆花台北美食古早味豆花冰.jpg


龍潭豆花的餐點沒有什麼其他品項,就是豆花而已,統一一碗40元
沒有額外選配料、綜合組合餐什麼的都沒有,就是乾乾淨淨簡簡單單的賣豆花🤣

5公館龍潭豆花菜單.jpg

 

現場也很簡單,就是碗盤、豆花、糖漿
生意很好,所以豆花陸陸續續的一桶又換了一桶

6公館龍潭豆花台北美食古早味豆花冰.jpg

7公館龍潭豆花台北美食古早味豆花冰.jpg

8公館龍潭豆花台北美食古早味豆花冰.jpg

 

一碗40元清涼的豆花上桌囉
配料就是豆花、花生、碎冰、糖水,很簡單乾淨的配料
份量不大,就是個夏天消消暑、解解饞的大小

9公館龍潭豆花台北美食古早味豆花冰.jpg

10公館龍潭豆花台北美食古早味豆花冰.jpg

 

我只能說,其實我真的不太愛豆花、豆製品(豆漿也是
但長大後漸漸不要挑食,所以就都還是會吃,吃過幾間豆花都沒有額外的心得
但這間龍潭豆花卻讓我覺得很不錯,豆花真的有軟軟綿綿的,而且豆香很濃,就很奇怪基本上我不太喜歡的,但他卻獲得我歡心🥺
雖然配料簡單但是卻很好吃,碎冰和糖水在炎炎夏日中整個消暑
有經過的話,不妨入內用餐試試看,我個人是滿推推的

11公館龍潭豆花台北美食古早味豆花冰.jpg

12公館龍潭豆花台北美食古早味豆花冰.jpg

 

🍴飲食|龍潭豆花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39號
📅用餐日期|20230722(六)

13公館龍潭豆花台北美食古早味豆花冰.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