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同區】京站海底撈火鍋x人氣甩麵撈麵表演x變臉秀x四種風味湯底任選

1海底撈火鍋甩麵撈麵變臉秀四種湯底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jpg

海底撈應該是非常知名的火鍋店,也是時常大排長龍的店家
最知名的就是服務、甩麵、美甲等各種有的沒的項目?🤣
雖然已經是流行好一段時間了,但我沒有吃過海底撈,今天終於有機會訂到位子了,所以就來拍拍照記錄一下

我們這次訂的位子是海底撈京站店,訂位時間是17:00,不算是用餐尖峰時間但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店員說即使有訂位還是要取個號碼牌,沒有訂位也能現場候位,但就是不確定何時能入座噢

2海底撈火鍋甩麵撈麵變臉秀四種湯底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jpg

3海底撈火鍋甩麵撈麵變臉秀四種湯底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jpg

 

店內環境就不拍照了,環境非常乾淨明亮也寬敞
雖然生意很好,桌數也多,但不會很擁擠
餐桌上已備好紙巾、衛生紙、餐具等

4海底撈火鍋甩麵撈麵變臉秀四種湯底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jpg

5海底撈火鍋甩麵撈麵變臉秀四種湯底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jpg

 

菜單沒有紙本菜單,就直接ipad點餐,相當方便
店員建議先點個6-8樣,吃完再繼續點即可,沒有用餐過的話也可以請店員介紹
湯頭最多可以選四種湯頭,由於我沒有吃過,所以我們就選四種湯頭:麻辣、酸魚、三鮮和豬肚湯
其他菜色都直接ipad上點一點即可,另外不確定吃不吃得完可以都點半份,這樣也很方便

6海底撈火鍋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海底撈菜單.jpg

7海底撈火鍋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海底撈菜單.jpg

8海底撈火鍋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海底撈菜單.jpg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明細,拍照記錄一下🤣
四人一桌,平均一人1000左右,跟我預期的金額差不多

9海底撈火鍋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海底撈菜單.jpg

10海底撈火鍋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海底撈菜單.jpg

 

在拍餐點之前,先跳到海底撈表演好了
畢竟這是海底撈的主要話題?這次來用餐肯定點了撈麵甩麵表演
這是我第一次看海底撈甩麵表演~~~~,好興奮(?🤣
甩麵真的甩得很高、很遠,還會故意在你面前甩來甩去,很怕被他甩到但其實沒有,技術真的很好

11海底撈火鍋撈麵甩麵表演變臉秀.jpg

12海底撈火鍋撈麵甩麵表演變臉秀.jpg

13海底撈火鍋撈麵甩麵表演變臉秀.jpg

14海底撈火鍋撈麵甩麵表演變臉秀.jpg

 

可能看到我在拍照,所以也有故意甩到我面前來
技術不好無法拍到清晰的照片,不過這距離真的太有臨場感了🤣,但真的真的離我太近了啦🤣
最後甩完的麵會問你要放進哪一鍋湯裡,一份撈麵大概只能分兩鍋,另外還可以選擇要寬麵還是細麵噢!
我們選了寬麵,吃起來QQ的還不錯

15海底撈火鍋撈麵甩麵表演變臉秀.jpg

16海底撈火鍋撈麵甩麵表演變臉秀.jpg

17海底撈火鍋撈麵甩麵表演變臉秀.jpg

18海底撈火鍋甩麵撈麵變臉秀四種湯底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jpg

 

幸運的這次也有遇到海底撈變臉表演
變臉會在某個用餐走廊上,並不會整個用餐區走動
表演時間不短,算是可以看個過癮,音樂、帶動氣氛也都很棒

19海底撈火鍋撈麵甩麵表演變臉秀.jpg

20海底撈火鍋撈麵甩麵表演變臉秀.jpg

21海底撈火鍋撈麵甩麵表演變臉秀.jpg

22海底撈火鍋撈麵甩麵表演變臉秀.jpg

 

海底撈美甲的服務我就沒有參與了,經過的時候好奇看了一下,就拍了一下
吃飯還有美甲服務說真的也是滿酷的

23海底撈火鍋美甲服務撈麵甩麵表演變臉秀.jpg

 

表演分享完了,來記錄一下當天吃的餐點,首先來看一下經典的四格火鍋湯,不想要這麼多湯頭的也可以直接清湯也行,價格也會比較便宜
我們選了四種口味:麻辣、酸魚、三鮮和豬肚湯
因為有些人不吃辣,所以可以跟店員說辣的湯頭不要放哪個位子😳
每種湯頭都有不同的風味,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不同的湯頭口味

24海底撈火鍋四種湯底胡椒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泡椒酸魚湯.jpg

25海底撈火鍋四種湯底胡椒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泡椒酸魚湯.jpg


  豬肚火鍋  
結果我意外的最喜歡豬肚鍋的湯頭,一樣也是有客製化加濃、加胡椒,不過沒有我想像的胡椒嗆
喝起來算是溫溫順順的也很夠味,湯底的雞肉和豬肚也是不少,這鍋湯獲得我最愛

26海底撈火鍋四種湯底胡椒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泡椒酸魚湯.jpg

 

  三鮮火鍋  
三鮮是朋友激推的湯底,不過我喝了沒太多感覺或心得
我們雖然有客製化把湯加濃,但喝起來依舊算是清清淡淡的口味

27海底撈火鍋四種湯底胡椒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泡椒酸魚湯.jpg

 

  經典麻辣火鍋(牛油)  
  泡椒酸湯魚火鍋  

因為本人不太能吃辣,所以麻辣那鍋我就沒有碰了🥺
泡椒酸魚湯有喝了一小口,前期是酸,後期是辣感,喜歡酸酸辣辣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28海底撈火鍋四種湯底胡椒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泡椒酸魚湯.jpg

29海底撈火鍋四種湯底胡椒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泡椒酸魚湯.jpg

 

  自助吧台  
各式小料、小菜、水果、調味料、辛香料和甜品都在這
小菜、水果、甜品是可以免費無限夾取,但調味料的話要加價50元/人噢!
我有加價,但後來吃了以後覺得湯頭、肉品其實已經滿夠味了,不需要加價調味料

30海底撈火鍋自助吧水果調味料甜品西米露吃到飽.jpg

31海底撈火鍋自助吧水果調味料甜品西米露吃到飽.jpg

32海底撈火鍋自助吧水果調味料甜品西米露吃到飽.jpg

33海底撈火鍋自助吧水果調味料甜品西米露吃到飽.jpg

 

另外店員給了一人一小盤,內容物大概有:蔥、牛碎肉和蒜末,之後把湯倒進去會有不同的風味
自己試了三鮮湯和豬肚湯,都很好喝,可以試試

34海底撈火鍋自助吧水果調味料甜品西米露吃到飽.jpg

35海底撈火鍋自助吧水果調味料甜品西米露吃到飽.jpg

 

而甜點是奶綠西米露仙草密
西米露並沒有很濃郁,比較偏水,還是喜歡芋泥椰奶西米露這種偏濃郁的口感
但因為甜品是吃到飽,所以就還是開心的吃幾碗🤣

36海底撈火鍋自助吧水果調味料甜品西米露吃到飽.jpg

37海底撈火鍋自助吧水果調味料甜品西米露吃到飽.jpg

 

海底撈上菜的速度真的很快,所以開始真的不用點太多盤
肉盤、配菜和四種湯頭,讓桌上的視覺超級豐盛的

38海底撈火鍋甩麵撈麵變臉秀四種湯底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jpg

39海底撈火鍋甩麵撈麵變臉秀四種湯底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jpg

 

  蔬菜拼盤  
  山茼蒿(半)  
  菌類拼盤(半)  
  根莖類拼盤(半)  

蔬菜、根莖類的品項也都可以選半份就好,但蔬菜拼盤我們直接整份,份量也是差不多
根莖類拼盤有芋頭、蓮藕、山藥和馬鈴薯的樣子,選擇障礙的話可以直接選拼盤

40海底撈火鍋甩麵撈麵變臉秀四種湯底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jpg

41海底撈火鍋甩麵撈麵變臉秀四種湯底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jpg

42海底撈火鍋甩麵撈麵變臉秀四種湯底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jpg

 

  安格斯板腱牛(半) 
  CAB無骨牛小排(半) 
  伊比利豬肉(半) 

先送上的三種肉盤都是半份的,份量不多不少算是剛剛好
肉質的部分也都很不錯

43海底撈火鍋安格斯板腱牛伊比利豬牛小排.jpg

44海底撈火鍋安格斯板腱牛伊比利豬牛小排.jpg

45海底撈火鍋安格斯板腱牛伊比利豬牛小排.jpg

46海底撈火鍋安格斯板腱牛伊比利豬牛小排.jpg

 

  日本和牛  
突然來了一份高級和牛肉盤
這盤和牛是朋友用點數直接換掉的,得到一盤小確幸
和牛油脂很均勻,不用煮太久,口感非常滑嫩

47海底撈火鍋日本和牛肉盤.jpg

48海底撈火鍋日本和牛肉盤.jpg

49海底撈火鍋日本和牛肉盤.jpg

 

  撈派雞腿肉(半) 
  撈派鯛魚片  

雞肉不確定有沒有用太白粉或什麼東西先抓抓一下,因為煮完的口感滿滑嫩的,我個人滿喜歡的
鯛魚片則是整份的,但份量我人覺得不算太多,口感是普通好吃的

50海底撈火鍋雞腿肉盤鯛魚海鮮盤.jpg

51海底撈火鍋雞腿肉盤鯛魚海鮮盤.jpg

 

  脆骨鮮肉丸(半) 
  招牌蝦滑(半) 

鮮肉丸口感Q彈Q彈得很不錯,半份的話剛好四人用餐就是一人一顆
蝦滑會由人員來幫分,忘記拍原始的餐點照片,店員處理的時候也來不及拍整個超晃🤣
蝦滑吃起來真的又滑又Q,但不知道為何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感覺還有加一些其他的東西(?

52海底撈火鍋鮮肉丸蝦滑蛋餃油條.jpg

53海底撈火鍋鮮肉丸蝦滑蛋餃油條.jpg

 

  蛋餃(半) 
  油條(半) 

蛋餃顏色整個金黃色,和一般超市、火鍋店的不太一樣,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亮😳
油條半份的量也不算太多,我不太吃油條所以沒有品嚐,但朋友覺得當天的油條有點老

54海底撈火鍋鮮肉丸蝦滑蛋餃油條.jpg

55海底撈火鍋鮮肉丸蝦滑蛋餃油條.jpg

56海底撈火鍋鮮肉丸蝦滑蛋餃油條.jpg

 

  豬油拌飯  
怕吃不飽的話,可以另外點豬油拌飯
配料很簡單,有就是香噴噴的豬油和油蔥,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但份量不小,似乎可以兩人一碗

57海底撈火鍋豬油拌飯.jpg

58海底撈火鍋豬油拌飯.jpg

 

  黃金酥肉  
似乎是海底撈推薦菜色之一,不過我個人沒有太喜歡,朋友們大多覺得滿好吃
裹炸皮有點多,肉的部分偏少一點點點,沾胡椒粉是滿香的

59海底撈火鍋招牌菜黃金酥肉芝士豆腐紅糖滋粑.jpg

60海底撈火鍋招牌菜黃金酥肉芝士豆腐紅糖滋粑.jpg

61海底撈火鍋招牌菜黃金酥肉芝士豆腐紅糖滋粑.jpg

 

  芝士豆腐  
最後這道是海底撈招待的小點
是說招待的也太大份了吧🤣,吃得好飽以後來這份真的直接胃凸
應該不只有豆腐,可能有魚漿(之類的我猜)?因為吃起來非常Q,裡面的起司不太平均,我吃了兩顆,一顆起司超少一顆起司超多😳

62海底撈火鍋招牌菜黃金酥肉芝士豆腐紅糖滋粑.jpg

63海底撈火鍋招牌菜黃金酥肉芝士豆腐紅糖滋粑.jpg

64海底撈火鍋招牌菜黃金酥肉芝士豆腐紅糖滋粑.jpg

 

  紅糖滋粑(半) 
這份是隔壁桌朋友點的餐點,也是海底撈推薦菜色之一
我為會像麻糬一樣,結果口感不同,可能有一點點點點點炸甜粿的那種口感+麻糬?
沾旁邊的紅糖醬會有不同的風味噢!

65海底撈火鍋招牌菜黃金酥肉芝士豆腐紅糖滋粑.jpg

66海底撈火鍋招牌菜黃金酥肉芝士豆腐紅糖滋粑.jpg

 

雖然以上餐點已經可以吃很飽很飽了,不過不要忘記海底撈還有冰淇淋吃到飽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旁邊還有檸檬水、常溫水可以飲用, 甚至還有方塊酥可以當小點心
這天用餐的時候,哈根達斯的口味提供的是巧克力和淇淋巧酥
通常用餐時段的後段,大家都會來吃冰,所以要有小小排隊的心理準備噢!

67海底撈火鍋甩麵撈麵變臉秀四種湯底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jpg

68海底撈火鍋甩麵撈麵變臉秀四種湯底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jpg

69海底撈火鍋甩麵撈麵變臉秀四種湯底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jpg

70海底撈火鍋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jpg

71海底撈火鍋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jpg

 

以上是這次海底撈的小紀錄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鼎鼎大名的海底撈,果然跟大家差不多,就是久久吃一次就好的那種感覺
湯頭、餐點說不上超級超級好吃但也不差,價格也不是親民的價位,但符合他的餐點和服務的價位
可以欣賞到海底撈知名的甩麵撈麵和變臉我也是滿足了
下次要是有來用餐的話,可能會想試試看燕麥奶湯頭、番茄湯頭和想吃吃看傳說中的田雞(?


🍴飲食|海底撈火鍋 京站店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用餐日期|2023.12.10(日)

72海底撈火鍋甩麵撈麵變臉秀四種湯底豬肚湯三鮮湯麻辣鍋.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