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信義區】早安美芝城概念店 x 蛋餅漢堡各項早餐開箱小記錄

15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台灣有很多間美味的早餐店,不論是排隊小店或是連鎖品牌都有
這篇就來解鎖『早安美芝城』早餐,此篇為慢慢解鎖(開箱?)各種餐點品項的小記錄
有時間造訪的話就分批拍照記錄,所以不會是同一天噢!
不定時更新,也不定時中斷 😳

選擇了位於信義區永吉路上的『早安美芝城 北市永吉概念店』
美芝城有分一般店家和概念店,通常概念店的品項會多一點,也會有特殊活動的包裝
其實我是為了可愛的包裝才去吃概念店,然後就突然想要吃不同的餐點,記錄一下 😳

1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2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菜單在櫃檯前,因為字太小所以我放大拍了幾張
但最新餐點可以上官網查詢會比較準確噢!官網的有照片也有卡路里,這部分我覺得滿棒的
只是店家紙本菜單才有價位,網站上沒有標示價位

3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4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5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6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7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飲料大小杯的實體在櫃檯上可以參考
櫃檯前也有販售與鮮乳坊合作的幸運兒鮮乳噢!其他一些合作的商品也都在櫃檯上

8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9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10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 20240117
這次點了:、經典牛肉堡、高讚塔豬柳蛋餅、鮮奶茶(中)
原本應該內用比較好拍照,但因為外帶才有可愛的包裝,所以這個決定要外帶11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因為剛好龍年,有推出龍的包裝,超可愛的啦~~~~
其實我真的是因為這個包裝才來買的,就開始順便拍照紀錄一下
三明治、蛋餅、漢堡、飲料杯都有龍的設計噢

12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13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14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15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高讚塔豬柳蛋餅|55元|358.9kcal  
內容物:蛋餅皮、蛋、里肌豬排、九層塔、洋蔥絲、黑胡椒
盒子一打開就有豬柳、九層塔香氣蛋餅份量算滿多的,但是蛋餅不是煎的脆脆的那種,沒有煎上色焦焦的,就是普通軟的蛋餅

16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17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18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豬肉的份量很多~~我很滿足,九層塔也很香,搭配起來超好吃的,
外帶時本身沒有沾醬料,但因為整體調味也很不錯,忘記加醬油沒關係,單吃也很好吃

19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20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21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經典牛肉堡|65元|410.4 Kcal  
漢堡大小約一般女生手掌大小,高度也是小高?至少不是整個扁掉,所以包的滿好的
重量的話我覺得滿有份量,不會拿起來輕輕的

22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23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內容物:麵包、牛堡排、起司、牛堡醬、酸黃瓜、洋蔥絲、番茄片、美生菜
牛肉漢堡感覺配上起司就是絕配,生菜、洋蔥絲的份量也都滿多的
牛肉肉排普通好吃,沒有太多的心得

24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25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26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另外特別說一下,其實我不太喜歡漢堡是因為我覺得漢堡的麵包吃起來都好無趣(沒禮貌
美芝城這一款漢堡的上殼是光滑的,有一點烤過的感覺?但底部麵包就比較沒有烤過的樣子和香氣
起初一開始吃,我內心:恩又是個很無聊的麵包,結果意外的越嚼越香...,意外的是個我喜歡的漢堡麵包

27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28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29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牧場鮮奶茶(中)|35元|126.4kcal (360ml)  
牛奶選用鮮乳坊的幸運兒鮮乳,其實我滿喜歡鮮乳坊的,所以看到這杯當然要點來喝喝看
只不過他整體是屬於茶香濃的奶茶,我個人比較喜歡妳香濃的,大概只有尾韻才有奶香味,不過也是好喝我喜歡

30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附上此次完食照
高讚塔豬柳蛋餅(也就是九層塔蛋餅),之前已經吃過了非常喜歡,這次想說要拍照所以我就在點一次,這個真的好吃難怪很多人推薦
而不太吃漢堡的我,為了可愛漢堡包裝所以點了牛肉堡,牛肉堡算是普通好吃
意外的是那個漢堡麵包體,越嚼越香覺得滿特別的

31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飲食|早安美芝城 北市永吉概念店
📍地點|11068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26巷42號
📅用餐日期|2024.01.17(三)

32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蛋餅漢堡高讚塔豬柳三明治吐司早午餐.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