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內湖區】四姊的意大利麵x起司粉加到爆表的高CP值義大利麵

15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今天來到台北內湖的東湖地帶,來吃這間評分很好的「四姊的意大利麵」
這間其實我之前吃過了,有點懷念,加上真的覺得不錯所以再次來用餐

四姊的意大利麵位於捷運葫洲站旁邊,走路大概只要2分鐘,交通非常之方便
店面算是在小路上,也沒有太大的招牌,可能會不小心錯過

1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2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內用的桌數大概有6桌左右,不至於太擁擠,旁邊還有茶水可以自行取用
空間還算乾淨,是個ok的用餐空間

3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4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5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菜單在櫃臺上,先點餐結帳,只收現金
餐點品項不算太多,醬汁大多是奶醬和奶油青醬,紅醬和清炒類的只有各一種,另外還有濃湯,當天用餐的時候是南瓜濃湯
最後我點了一個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和一個南瓜濃湯

6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菜單.jpg

7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菜單.jpg

8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菜單.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間「四姊的意大利麵」真的生意太好了⋯
除了內用、外帶的客人以外,還有外送的訂單⋯
而似乎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人在製作餐點,所以要等很久
我大約晚上7點抵達,老闆說要等50分鐘⋯真的是有那麼一點誇張,但都來了,就來等等看吧😳
而且更讓我意外的是,許多客人聽到要等50-60分鐘,幾乎也都會等...,大家都願意等餐點這麼久真的覺得佩服
 
最後真的等了50分鐘,時間抓的滿準的😎
等待許久的餐點終於送上囉~~
不餓也都等到餓了🤣

9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10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奶油青醬雞肉麵 150元 
  With chicken creamed pesto sauce  

內容物很簡單,就是義大利麵、雞肉、和起司粉,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或是一些小配菜

11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12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13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麵體的部分個人覺得超為普通,不是比較Q硬的義大利麵,硬要比較我覺得也有稍微粗一點點?
另外麵量非常多,一般女生會吃得飽的份量
麵體夾上來的時候都會吸附著奶油青醬汁,每一口都有醬汁真的很讚

14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15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雞肉的部分大約有5-6塊
口感不算太嫩,另外感覺有醃漬過,有一個調味過的感覺,我滿喜歡的

16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17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18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19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因為是奶油青醬,所以味道非常奶,不是單純青醬香的口味
很常點清醬口味的義大利麵是因為比較喜歡青醬的香料感,但他這個奶油和青醬的比例幾乎一半一半,很奶的奶香也很不錯

20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這間四姊的意大利麵另一個特點,也是滿多人喜歡的,就是起司粉可以自行加到爆
旁邊小籃子內放了很多起司粉、辣醬、黑胡椒粉,可以自行拿取
因為有濃湯,所以我拿了起司粉和黑胡椒粉

21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22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雖然原本餐點上的起司粉就已經很多了
但如果喜歡起司的起司控們肯定要繼續加一下的吧,起司會讓醬汁結塊,所以會變得更濃稠,真的好胖但我好喜歡!!!越胖越好吃(?
就連我吃到一半,已經滿口奶油青醬香了,我還是又忍不住加爆起司粉
起司粉可以任意加到爆真的是太幸福了

23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24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25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濃湯 40元  
  Soup  

濃湯是南瓜濃湯,是沒有南瓜塊的那種,幾乎都已經磨或煮成泥狀了
整碗喝起來沒有任何的顆粒,雖沒有南瓜塊,但整碗湯濃濃的南瓜味真的很讚
因為整晚都是濃濃的南瓜味,單喝我也很喜歡,但還是加了一些黑胡椒粉多一個香氣

26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27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最後附上完食照
這間『四姊的意大利麵』整體用完餐的心得是吃的CP值很高~~~~~
餐點好吃,份量也不少(內用加麵似乎不加價?),價位還不到200元,真的是很可以吃飽又便宜
另外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就是可以起司粉加到爆啦~~,這是一間必定會回訪的店,下次來的話要來試試其他口味

28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飲食|四姊的意大利麵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6巷41號
📅用餐日期|2024.01.29(一)

29東湖內湖四姊的意大利麵南瓜濃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