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信義區】捲餅達人x信義永吉路又小又貴但非常好吃的鴨肉捲餅

10信義永吉路捲餅達人牛肉捲餅烤鴨捲餅鴨肉捲餅.jpg

今天中午經過信義區永吉路,這裡算是餐廳、小吃一堆的大戰區
看到這間『捲餅達人』的評分不錯,就決定買個捲餅來吃吃看

捲餅達人在這條美食戰場的永吉路上並不是太起眼
店面小小的稍微不注意可能就錯過了,只有外帶沒有內用

1信義永吉路捲餅達人牛肉捲餅烤鴨捲餅鴨肉捲餅.jpg

 

大約下午2點左右抵達,老闆檯面上還有煎著捲餅
突然一看就覺得,捲餅餅皮真小一片😳

2信義永吉路捲餅達人牛肉捲餅烤鴨捲餅鴨肉捲餅.jpg

3信義永吉路捲餅達人牛肉捲餅烤鴨捲餅鴨肉捲餅.jpg


菜單在前方和攤位上方的看板
已經有刪掉許多品項了,最主要剩下蔥油餅、牛肉捲餅和鴨肉捲餅,我今天想吃牛肉捲餅可惜他說賣完了,只剩鴨肉捲餅
另外似乎可以另外加蛋20元,這次我就吃原味沒有加蛋

4信義永吉路捲餅達人菜單.jpg

5信義永吉路捲餅達人菜單.jpg

6信義永吉路捲餅達人菜單.jpg

 

收費、找零都是自己在桌面上拿取

7信義永吉路捲餅達人牛肉捲餅烤鴨捲餅鴨肉捲餅.jpg

 

  鴨肉捲餅|80元  
先前看評價大家都說份量很少,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真正拿到時還是很錯愕
這真的是超級小一份誒誒誒誒誒誒,我還以為我在買早餐店蛋餅
以一份80元的捲餅來說這份量真的是小到有點誇張

8信義永吉路捲餅達人牛肉捲餅烤鴨捲餅鴨肉捲餅.jpg

 

蔥油餅皮並不是煎的超脆超脆的那類型,但還是可以吃到脆脆的口感
而且蔥油餅真的夠香夠油很好吃,蔥段很夠味但不辛辣

9信義永吉路捲餅達人牛肉捲餅烤鴨捲餅鴨肉捲餅.jpg

 

醬汁鹹甜都有但主要偏甜,配上蔥油餅、鴨肉非常搭配
我買的時候他並沒有在我眼前現煎好,而是從櫃檯拿出一份鴨肉捲餅
還想說不是現場煎好的,我又外帶的話會不會影響風味?結果吃了以後非常非常非常喜歡,超好吃的啦

10信義永吉路捲餅達人牛肉捲餅烤鴨捲餅鴨肉捲餅.jpg

 

再拍一次側面,這一份捲餅真的是有夠小一份...
基本食量的女生應該也是不會吃飽的

11信義永吉路捲餅達人牛肉捲餅烤鴨捲餅鴨肉捲餅.jpg

 

買完的當下先在機車上拿出來拍幾張,再回辦公室享用
但因為鴨肉真的很多,所以吃到一半又忍不住拍一下記錄一下,同時有鴨肉和鴨皮,整份蔥油餅就是油油香香的
雖然覺得貴但是真的又覺得很好吃,是願意再回購的,可是真的太小份啦啦啦啦

12信義永吉路捲餅達人牛肉捲餅烤鴨捲餅鴨肉捲餅.jpg

 

🍴飲食|捲餅達人 (Pancake Roll)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04號
📅用餐日期|2024.06.18(二)


13信義永吉路捲餅達人牛肉捲餅烤鴨捲餅鴨肉捲餅.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