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內湖區】十鷄食堂x內湖平價便當店x百元滷雞腿便當

13台北內湖十鷄食堂內湖平價便當店百元滷雞腿便當.jpg

今天來到內湖吃晚餐
內湖科技園區附近有許多店家,最多的應該就是便當店了
今天來到這間『十鷄食堂』,看著價位不貴,評分也不錯,就來用餐看看

『十鷄食堂』位於內湖路一段,是個便當、餐飲的小小戰區
店面的裝潢算是滿新的,小文青乾淨風格

1台北內湖十鷄食堂內湖平價便當店百元滷雞腿便當.jpg

2台北內湖十鷄食堂內湖平價便當店百元滷雞腿便當.jpg

 

內用空間算滿多的,非常乾淨、明亮
桌與桌之間不至於太近,所以不會覺得離隔壁桌客人很近、不會很擁擠
餐具、衛生紙、調味料都是自取,有檸檬水可以喝,真的滿棒的
用餐後是自助回收餐盤、垃圾,整體是個舒適乾淨的用餐空間

3台北內湖十鷄食堂內湖平價便當店百元滷雞腿便當.jpg

4台北內湖十鷄食堂內湖平價便當店百元滷雞腿便當.jpg

5台北內湖十鷄食堂內湖平價便當店百元滷雞腿便當.jpg

6台北內湖十鷄食堂內湖平價便當店百元滷雞腿便當.jpg

 

餐點品項沒有太特別的,就是一般便當店會出現的菜色
大多都是雞肉選項,有雞排、炸雞腿、滷雞腿等等

7台北內湖十鷄食堂菜單價位外送.jpg

8台北內湖十鷄食堂菜單價位外送.jpg

9台北內湖十鷄食堂菜單價位外送.jpg

10台北內湖十鷄食堂菜單價位外送.jpg

 

最後我選了滷雞腿便當,由於不太餓所以備註了不要白飯
在台北市、內湖這種用餐的地方,便當要低於100元真的比較少見,價位來說算是滿OK的

11台北內湖十鷄食堂內湖平價便當店百元滷雞腿便當.jpg

 

  滷雞腿便當|100元  
雖然正值用餐時段,但不算等太久,我的餐點就送上囉
因為沒有飯,所以整體份量看起來有點少🤣

12台北內湖十鷄食堂內湖平價便當店百元滷雞腿便當.jpg

13台北內湖十鷄食堂內湖平價便當店百元滷雞腿便當.jpg

 

老實說我無法明確說出他是一主餐配幾道菜,因為他的菜色似乎就是融再一起?沒有像是明確的選三樣菜或四樣菜
另一個缺點就是他不能自己選菜~~~
我個人喜歡的便當店,一定要可以自己選菜,所以這間我覺得有點小小可惜
他給的配菜是筍絲?高麗菜、還有一些小海帶和半顆滷蛋,高麗菜滿脆的,我個人滿喜歡的

14台北內湖十鷄食堂內湖平價便當店百元滷雞腿便當.jpg

15台北內湖十鷄食堂內湖平價便當店百元滷雞腿便當.jpg

 


100元的便當來說,他不只小一腿,還是一整隻大雞腿,我覺得非常划算
而且雞腿肉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嫩!
應該說很少有不嫩的雞腿肉啦🤣,但這個價位的雞腿又嫩又好吃的話,可以推一下

16台北內湖十鷄食堂內湖平價便當店百元滷雞腿便當.jpg

17台北內湖十鷄食堂內湖平價便當店百元滷雞腿便當.jpg

 

🍴飲食|十鷄食堂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10弄3號
📅用餐日期|2024.07.02(二)

18台北內湖十鷄食堂內湖平價便當店百元滷雞腿便當.jpg

留言

熱門文章